倚叶

世界地图

鸟神星(16)上

-稍微做个上下,上周拖了太久发现完全找不到自己了orz……

-跑剧情终于要结束啦

-仓安only


-------------------------------

十六 得出答案


安田惊慌了一秒,想象中的窒息感和晕眩没有传来,耳边轻轻一声让他噤声的提醒。

那人松开了手安田得以转头看到,没想到是村上。

“村上君?”

“现在有点事情,我们换个地方说。”

明明一会儿就要在reconteur见到,现在却特地用这样容易被误会的方式带走自己,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安田跟着村上多走了两条街,听他边走边说。

“我怕你们公司门口有人在监视。”村上解释道。

可把人这样带走也不能算什么低调收敛的做法啊,安田心想,不过监视又是怎么回事。

“你不要急听我说。”

村上看了看安田。

“恩?”

“大仓被人绑架了。”

安田停下脚步看着村上,紧张地问,“你说什么?!”

“大仓被绑架了,一直和你们作对的那间公司YOUNG是浜田组手下意图洗白自己所创立的公司,新组长上任之后认为想彻底转成白道,准备用低价收购你们公司,借你们的资源推波助澜。”

“所以新木?”

“应该是和他们达成了什么协议。”村上顿了顿,他看安田没有立即跑走的意思,“你不着急?”

“急的。”安田摇摇头道,“但是你能把我带到这里还和我解释,大概你们已经有办法了吧。”

村上心下一愣,“恩……yoko刚刚打电话过来说四科和他们搜一都出动了,还有小亮。”

“亮酱?”

“他好像逮到一个知情人,提供了具体位置。”

“走吧!”

安田拉过村上让他带路,自己跑了起来。

村上跑在前面还是忍不住回头说了句,

“喂——yasu,我们可以打车的……”



大仓睁开眼睛,眼前是一片漆黑的仓库,当然会是这样了,他暗自想,从他站在公司门口想给安田打电话却突然被人闷棍打晕的那一秒起,他就料到这样的结局了。

他扭扭脖子,被击打的地方还饱涨着酸痛和无力感。

手和脚都被绳子绑在椅子上,周围没有人。

这可真是老套且毫无意义的做法。大仓想。

他刻意为之让新木的助理听到他说关于他已经发现浜田组并掌握了确切资料的事情,没想到对方竟会采取如此幼稚的行动针对他。

不过或许对他们来说这也不失为一个有效率的方法吧。先抓住重要员工,然后放出不利的消息,内部和外部双管齐下,到时候自己的人质价值也就没有了,公司迫不得已被专卖,浜田组就能坐收渔翁之利。

这个如意算盘,打得还算不错。如果大仓的手能从绳结中抽出,他还想捏捏刘海作为思考的凭证。总而言之,明天用发胶梳个背头。

仓库门被人打开,生锈的金属导致的糟糕的声音钻入大仓的耳朵,他近乎厌恶地皱起眉。

“大仓先生。”来人说道。“委屈您了。”

“是想用我换取什么条件呢,浜田组长。”大仓问,“一份合同还是一场闹剧。”

“我只希望你能安分的呆在这里。”看起来年纪并不大的浜田回道,“若不是因为一些客观的原因,你和你所找到的东西最好永远消失。”

大仓哼笑了声,“真可惜。”

“我们知道你查到的资料还没有递交上层,所以等到这几天事情结束,我会放走你的。”浜田对着大仓的腹部来了一拳,“前提是你好好听话。”

受力向前仰,大仓没为这一击吭声。

他决定自己和自己打赌,在不知道哪个会先来的情况下,赌注是和安田去夏威夷还是去一趟澳大利亚或者是冲绳。

他猜是澳大利亚。

浜田站起来,“门口有人看守,这里什么都没有,到饭点会有人送吃的给你的。”

“只是禁闭的话不如让我自由活动,”他提议道,“过长时间手脚束缚容易导致血液不顺畅的肢体坏死。”

“呵。那就让他坏。”

“真是不通情理呢。”大仓笑了笑,“也不知道西区那边的龙岛组会不会温柔一点。”

浜田听大仓提到龙岛组,不满地啐了口,“呸,那个见鬼的组长还不知道是活着是死了,能让他压在我头上?”他抓住大仓刚才还在计划如何打理的前刘海,“别以为说些什么我就会被你骗。”

浜田松开手准备离开这个只有大仓一人在的仓库,表情急切地好像在早高峰赶着下客满的电车的上班族。“你最好祈祷事情快点结束。”

大仓觉得好笑,然而后颈和腹部仍隐隐作痛,这让他疲于挑衅,似乎调戏那位浜田先生并没有给他枯燥的等待带来些有趣的后果。

不过按照浜田的话说,他应该并没有通知公司或者父亲自己被绑架的事情,那村上他们或许也不知道。按失踪报,再等到他们想到绑架这茬和浜田组联系在一起,出动警队,现场调查……自己在这里还得再呆不短的时间。

偏偏是平安夜……安田他们该不会开心地庆祝到一半才发现自己不在的事实吧……

因为以为自己迟到最后换成锦户主厨之类的。

浜田离开后,仓库静地渗人,他愿意主动申请一次袭击,再一次昏厥过去,毕竟在这地方思考很不好受,不知不觉,就会误以为这世界上除了自己不存在其他的东西,会开始遗忘,然后,会放弃。不知道需要多久会变成他想象中崩溃的样子。

他本不在意这场禁不起推敲的绑架,可他在这样的生存环境下,突然开始发怵了。


-------------------------------

-字数少

-玩不过官方系列……music.jp的设定太带感了…脑补非cp向也好吃,cp向也好吃。【抹口水

-如果前文有因为我无良的拖文行为没看到……可以戳makemake tag。【比哈特

评论
热度(1)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