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波纹战士/无差】 恶性循环

对占了tag的事我有这——么抱歉【比划】
只是个如题的随笔


西撒睁开眼,伸手摸了摸,旁边什么人也没有。
水蓝色的天空从窗外压过来,好像要把他刚张开一点儿的眼睛给重新合起来。通常他会干脆地拒绝这份好意利索的起床上班,可今天是休息日。
瞧,他极难得的给自己找到了这样的借口。
虽然闭着眼想再睡一会,可脑袋不听使唤地变得清明,能思考就会记挂起还没完成的企划和月底的报表,也开始为未确定的和秘书室联谊而烦心。
如果不再睡会儿可没力气在意这些。他规劝自己。然而适得其反,他甚至看到了阳光透过眼皮的肉橘色。
新设计的估价还能再多报十万镑,可是做立柱的材料还没决定,定的风格是古罗马风,要求竟然是“如雅典娜一般的建筑”,见鬼的客户到底知不知道罗马神话和希腊神话至少在起名方面走不同路线。
联谊?嗯…秘书室的姑娘们倒个个儿是美人……
只是现在要是能睡着就好了。
这次他闻到了楼下咖啡店溢出来的碎坚果的香气。
hi,我发誓他是愿意在柔软的枕头上多待上一小时的。
“这叫什么来着西撒?”一个头发张扬的黑发小人凭空出现在臆想里。“啊对了,恶性循环。”
就是这家伙。导致联谊的罪魁祸首。
西撒确信丝吉Q小姐对这家伙也有些意思,不然不会答应一个语气轻浮的同事随口的提议。
他又想了想,毕竟丝吉Q也不是一般人。
自暴自弃地睁开眼睛,选择性忘记了事情的起因是同样自我放纵的回笼觉。
他坐起来,在春日的暖阳中普通的起了床。

虎皮猫趴在攀着常春藤的墙壁边上。目送他从二楼下来。金发的男人因为没睡好有些烦躁,如往常一般伴着一声轻巧的猫叫走进SPW咖啡店。
“老样子。”他到收银台点了单。
在拿到咖啡的后一秒,熟悉的问好声在身后响起。
“哟,西撒,早上好。”
西撒转过身去看了他一眼。
“啧,来的太晚了JOJO。”
“我以为我来的够早了。”的确约好的时间是三小时后。
“你知道每次都比之前早十分钟来却总比我晚的现状该称为什么么JOJO?”
西撒喝了口咖啡。
那人耸耸肩膀。
“恶性循环。”然后两人异口同声地说了。

评论
热度(11)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