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问卷

1.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

 

额……瞎扯淡吧(

 

如若他百十年前听到这种话,心下或许还会咯噔一响,虚着眼睛怼回去,如今却愈发对这种事儿提不起气,躺在沙发上和无事发生一样回着消息。

“今晚三点,不见不散。”

消息出手,沙发底下的影子就好似要抓住他似的猛地窜起来,他脚一踩,“你给哦安静点。”

那影子不情不愿地挣扎了两下,又变回一片影子该有的样子。

他想,若是这东西再这么闹腾下去,以后干脆都不再去有光的地方了。

那到底也是行不通的,该有多无聊。


幸得那人这几日就会回来了,到时候就多少有些不一样了吧。

想罢,他又踩了一脚那影子:

“等着,马上有人来收拾你了。”


  

2.最不擅长,但是最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先婚后爱…… 419……还有所有适合谈恋爱的梗(。

真喜欢看恋爱!

 

3.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额……具体看cp啦,也没有雷到看不了的梗,但是有点进去就会退出来的排版格式(。

 

4.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个文段,但自己不能觉得雷。


不分段且不缩进的排版以及乱用的标点符号比什么梗都让我头疼。

 

5.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世界上两两排列组合,吃不了的东西太多啦。

拆逆的话以前很头疼啊,现在还好吧,宁拆不逆吧我。

当然清水向我吃互攻。

又当然,部分cp肉我也可以吃互攻。

只要不是过度弱化受方/女方的我都可以啦(。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越来越随和了

 

6.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能否接受亲情向/友情向?如果可以,请试写一个片段。


不吃的cp么……我能接受亲情向和友情向我就能吃这对哦(。

不过会有主次啦,比如说吃仓安的情况下会吃yasuba友情向之类的。

又比如说吃宏晋的时候可以吃all晋友情向之类。

再比如说所有林老师磕的父子我都可以吃亲情向👌


【懒得写,欠着】


7.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请为你的CP写两段风格迥异的文字,可以贴以前的旧文。


多变哈哈哈哈哈。我要是贴了我就掉马啦我才不要呢!

 

8.有没有坑过文,坑品怎么样?

坑过?这个号坑了一个群像【其实没坑只是不知道啥时候填

八百年前坑过极道的同人。【正文完结了番外坑了【那好像是我第一次写同人,虽然写的都什么辣鸡东西但是剧情部分我至今还是挺喜欢的

小号最近准备坑一篇吧……因为那对cp我写不了了。


坑品还可以,基本上有人看的我都不坑。


其实我背地里挖了无数个坑就是没有发👌


其实我去年林老师的生贺还欠着呢(



9.用你喜欢的角色为你的读者写一段道歉的话如何?

角色么www磕rps都是,那借用一下小儿子的形象吧。


秦子墨:诶呀,坑代表了创新精神进一步的被开发了嘛,应该要支持一下原创产业呀。开坑的数量和此方向的热度成正比的!【被揍】总之……对不起啦!

【比心】


10.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没有,请贴一段现有文中最惊艳,最能代表本子风格的文字作为宣传可好?

有是有啦(

一本太久远了一本不能说

其他都是参本。

我找找我第一个同人本还挺喜欢的那个开头吧。



他看到桥对面有个黑色的城门。上边没有匾额,设计是一些说魔法战争类电影里常见的那样,一扇紧闭着,一扇大开着。门口站着两个拿着长矛的侍卫,他们面无表情,肃穆的似乎是博物馆里展览的法老像。

樱井走到门口的时候,那两个侍卫机械性地转过头来看着他。

“先生,请和我们走一趟好么。”似乎是问句,可是言语里不带一丝波澜。樱井点头,不过就算他不愿意,也会被那两柄长矛给架走的才对。


可是一打开门,樱井看到的是个全部用大理石做成的宫殿,然后是一张位于最内的三层台阶上的王座。

上面的人皮肤黑黑的。发型好像没有在好好打理。穿着与众不同的运动服——这里的人的穿衣风格似乎都是十八世纪的欧洲风。八字眉懒懒地耷拉着。看上去很没有干劲。

可是他抬起头来看着樱井的一刻。樱井好像能看到一柄闪着光的权杖出现在他手中。

樱井和他对视了几秒钟。

樱井得出了如下结论:

他和之前遇到的那些生活在这个怪地方的人不一样。

樱井展开礼貌的笑容想要做自我介绍,结果那人先开了口:

“你好,迷路的人。欢迎来到迷城。我叫大野智,是迷城的城主。”


↑这两段是我会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11.以上,写这么多累不累啊?


本话唠觉得还好啦。

 

12.以上写的所有前段都是出自同一fandom吗?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觉得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不是。多久啊……最短三个月,最长一年多?

我很专一的,每个圈子主打一对。

但是我也热爱拉郎就是了。

 

13.有没有无论墙头怎样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请大声说出他/她的名字!


有好多呀!

林老师!林老师对我不离不弃!还有我的日它、历和我的哥哥们。

就是基本上……基本上哦,是我一个人在那边巴拉巴拉一通填鸭式灌输,然后他们附和我一下,顺便听点有的没的【喂

以上人群真的很难喂安利诶(。

请上天再赐我一个不脸盲的爱人吧【喂

 

14.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推荐一篇目前为止你认为最好的文章,最好链上地址。


我的啊???

额,宏晋大家都说默崖,我就贴默崖吧,不过感觉这篇大家都看过了吧wwww宏晋我最喜欢的搞不好是笑忘书……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勇敢地写这种(自认为)敏感的题材,虽然很短也很一般,但对当时的我来说是很真情实感的了。

A团是无法传达,现在看看其实写的不怎么样,但是就是很喜欢他啦。 

V团是相合,不说了。

八团是飞机症,被热度吓到了啦,这是我在飞机上写的,就还蛮意外的。

仓安是鸟神星,这篇我投入最大的精力,逼着自己写完的,故事性上来说可能不算好读,但是我很想传达给大家这篇最后的那句话。



15.推荐一位你最欣赏/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写手吧,可以附上id主页或作品地址。


惭愧我真的几乎没有和任何老师产生过交流,也不常常看tag(曾经还看的,现在也什么都记不得了。

只有宏晋认识的太太还对我不离不弃。

此处 @林安悦☆ ,之前一起合作了别圈的联文,很开心!毕竟我是能让林老师写甜文的人【自豪

 

16.邀请他/她来填写这份问卷如何?

林老师写过啦!不at了。

看到就是缘分,大家一起来玩啊~

话又说回来,我这个号还有人在follow么……


我真的消失好久哦,要是我最近回来的话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



评论(3)
热度(3)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