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和平

-情人节快乐。

-回归第一弹是拉郎我也很绝望啊。

--------------------------------------------


他是这家精品女装点的的仓户管理员,日常就是清点调货并教训……恩,教学小时工。

“坂本先生。”新来的木暮君跑了过来,“衣服已经烫好了。”

“恩,接下去把快递单写了吧。”

“好的!”

是个元气的青年。

坂本昌行老成地呼出一口气,他习惯用这个方式代替抽烟让自己放松。


在成为一个仓管之前,坂本是个保镖,曾常年就任知名影星长野博的保镖大队,只不过步入四十岁开始,他就觉得这工作不太适合自己。

倒不是体力的问题。

毕竟看着自己的老主顾成天在眼前勾着老婆和美食秀平淡如水的恩爱,四十以上还单身的坂本觉得自己的小心脏有些吃不消。

换个角度看,做女装店的仓库管理,间接就支持了女性,保护了这个世界的和平,主旨和保镖的工作,也没什么太大差别。

他对此还是感到满意的。

除了。


“不好意思,之前那件鸽子图案的还有货么?”
“啊那件啊。”坂本听见木暮说,“我们店现在没货诶可能要去涉谷店拿一下。”
“这样,可是我很想要啊……”坂本不从后面走出去都仿佛能看到那人无奈地神情。

又来了。

他叹了口气。

“啊!这样吧,我去请调货员帮您拿过来,可能要一个多小时,可以么?”

“当然啦。”

一定又是笑得神清气爽的吧,木暮你可别被他骗了。

“不过今天那位大哥不在么?”

“大哥?”

“好像是,坂本先生?”

听到自己的名字,坂本放下手中的衣服好奇地注意起来。

“在的,在仓库。”木暮一边好脾气地和那人交流,一边拜托着调货员去取货。“您认识坂本先生么?”

“啊。”那人的声音顿了顿,“见过几次。”

坂本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斜了他一眼,哪止见过几次。

他悄悄张望了一眼,没错没错,那人身上那件衬衫,还有那花里胡哨的流苏沙滩裤,还有手上那根链子,都是坂本千辛万苦地在东京各店替他奔波来的。

虽说不是对男人逛女装店有什么歧视,坂本想,毕竟他们店光是男性职员就意外的多了,但是总看上些难找的货这点让负责人坂本感到心累。

就只是那位叫安田章大的顾客穿上这些总能搭配得让人觉得舒服,但这并不能让为此操劳的坂本心里好受些。

坂本走到店面里整理衣服,安田看见他不好意思地笑了,“坂本先生。”

“您好,安田先生。”

“您辛苦了。”

“没事。”坂本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总觉得是自己给人带去的压力太过了。“鸽子图案的T恤很好卖呢,不过是修身款的。”

“啊,那个呀。”安田眼睛亮了亮。“这件不是我自己要的是买给妹妹的。”
这倒是坂本头一遭听到,说实话还挺惊讶的,本来以为女子力高的男孩子都是姐姐比较多,或者哥哥比较多的类型,没想到对方还有个妹妹。

“这样啊。”

“之前总是麻烦您呢。”安田笑着说道。

对方的笑脸总透着股安心的气质,让坂本很是受用,他满意地点了点头,“不麻烦。”

“不介意的话,结束之后让我请您喝酒吧。”


坂本昌行愣了愣,他说喝酒。

喝酒这提议。

不错啊!完全可行!

他眼睛亮了,似乎安田笑意更盛。

“可以的吧……”坂本矜持了一下。

“那正好啦,我等到衣服再去逛逛回来坂本先生就差不多下班了吧?”

“恩。”


坂本又看了眼安田,转身回到仓库里。

在女装店工作,总会遇到些有趣的事情。

他想起安田刚才的笑来。

那人倒是看了就让人觉得平和呢。

----------------------------

我可能是对坂安上瘾了……

评论
热度(1)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