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SMAP好きか?”

我很遗憾,可能很快再不能看见你们唱歌跳舞了。
但我也很幸运,能遇到你们。
不管是什么事都会被时间冲淡的我想。
唯有现在的心情,即便多年后回想也还是感同身受。
多年后若是能笑着谈起,甚至苦着脸追忆,也都足够美好了。





同级生,一起走过了近三十年的。

相处间带了一些小小的喜欢,女子力不低的。

说着不熟的两只猫咪,却会依偎在一起。

好脾气又注重养身,温柔立派的两人。

长末二人。

粘糊糊的大亲友。

即使是chu也没有关系的存在。

……


leader。
先锋。
中间管理层。
五岁儿。
末子。
……

该说可爱么?帅气且安定的金牌司会。
不论几岁都一样魅力逼人的国民男优。
温文尔雅,红酒歌声自然卷(笑)。
演技力学习力,永远的奇迹司会。
笑容食量艺术服装,造星工场出身的天生爱豆。





“一百个人来的话我也能保护smap”
“best friend”
“才不会解散呢”
“没有smap的话我大概也会离开这个圈子”
“最喜欢smap了”
“连电话号码都没有哦”
“出事的时候第一个想到打给他呢……”
“我们家leader呀”
“我们家木村君……”
“以前和mori君……”
“很在意自己的头发呢。”
“虽然生气地说了他,最后也还是没有上去呢。在下面做了个开始的动作。”
“在乐屋弹吉他有点吵呢。”
“木村君送的钱包。”
“木村君送的吉他拨片!”
“征求了同意,也放入了shingo的画。”
“我挂在了客厅,想拍下来发给木村君又担心被觉得烦呢。”
“七十岁的时候开live,周边做拐杖?”
……………………

幸好他们只是些词句。
这样就不会有终结的一天。
说实话这真是个意义不明的名字呢,官方解释也一直在变化,但这个名字印在了多少人心里啊,在世界范围里造成了影响力,它却也能这样随意地消失了。
因为想要相信。所以觉得全部留社会成为一个转机……
一个新的开始。
家人,朋友,伙伴,同事。
哪一种关系都不尽然。
就是member呀……
这就成为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了,因为即便group不在了,这关系也仍只能被称为member。
最近才在想,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欢你们哪一方面。
今天想明白了,大家就是喜欢你们在一起吧。感觉很安心呢。
有你们在就很安心。
从今以后,不论以何种形式,也请多指教啦。

“SMAP好きか?”



大好きです。

评论
热度(7)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