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分饰


“你有什么想要的?”他问道。

“啊,倒是没有什么。”

安田呼出口气靠在椅背上。

你永远知道一个并不真实的笑容长什么样子。

他对此颇为在意,伸手戳戳安田的脸颊试图将那样的笑戳没了。你却依旧无动于衷。

你知道这世界上不乏优秀的演员,将一些投入情感和技巧的表演带给众人,就如同安田的那个笑容,真实的透露着不真实感。也知道自己现在毫无介入的可能。

“我想要tachon”安田说。

他的手顿住了,缩了回来,带着不安的情绪回答了一句。“yasu……你知道的……我……”

“说说而已。”安田又笑了,“那我先走了。”

你看见安田离开那个房间,里面曾摆放着一些吉他和乐谱,它们身为你最钟爱的安田的好物,有些谱子的歌词也出自你之手。

他看着安田远去的背影低下头,

“我……不是大仓啊……”

你终于看不下去,关了电视。刚才从剧中离开的人此刻坐在你身边,意图将手中的草莓口味雪糕喂到你嘴边,还抱怨着你将这出戏掐没了。

你低头去接那口冰凉酸甜的雪糕,“yasu,为什么就我一个活在回忆里,明明是全团真名参演。”

“你不是演了个长得一样的家伙了么。”

“可那不是我。”

“即便如此,我也只要tachon不是么?”

安田笑了,这次不带任何演技力也不身处于不现实的剧情里。的确是个好看的笑容。

————————————————————

昼间摸鱼🐠

评论(2)
热度(14)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