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絮语·日常(14)

十四 日常


下起大雨的时候,家里只有大野一个人,晒出去的衣服来不及收,他匆忙跑去阳台,又被向下滴的透明雨水迷住了视线。

嘿,这不和画的一样么。他又仔细地看了眼,雨滴滴下来到底是什么样的这种观测机会实属难得。

已经有几件衣服被突如其来的雨水打湿,他一边往里撤一边想,这时候要是翔君在就好了。

答应着结婚的话已经过了好几周,大野觉得樱井翔藏了几十年的本性正在肆无忌惮的满天飞散,只是婚后生活像是提前多年开始了,到现在也毫无变化,要说多了什么,一些拥抱,一些亲吻,身体接触这东西,没试过的日子里不会有多余的想法,一旦有了第一次,那念头就悄悄驻扎在心底,上瘾似的索求更多。

要说少了什么。

大野觉得樱井的出差计划,被刻意缩减了,能当晚回来就不定第二天的机票,即使回来后什么也干不成,仅仅跨入家门这事就让他安心。


绘本的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月就要出版,听二宫说他们的手机游戏也已经弄好大部分,最近连横山他们都不常跑来东京。倒是负责音乐的名为安田章大的人一直来商讨音效和背景音之类的问题。大体上大野是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的,要说和他有些联系的事情,便是经由松本和二宫的推动,牵了线说希望他给画个游戏logo。

“游戏logo你们设计人物的时候随手搞一个不就成了。”来自听到此消息后呆滞的大野君。

对面的二宫和村上认真的地凝视着他异口同声地来了句:“具有艺术气息简单可爱不管在什么壁纸上都不会被嫌弃的logo只能交给您了!”不夸张的讲,诚意什么的大野或许也感受到一二,然而更明显的大概就是奸商气质X2。

“那我就试试吧。”

就是这样一个logo,上周也交稿了。

于是现在收进衣服后的大野,难免有些闲人的样子,他斟酌着要不要下载二宫传给他的试玩包,欣赏一下自己的杰作。


“nino,今天一起吃饭吗?”二宫接了相叶的电话,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手指在键盘上不停地敲打。

“今天不行。”

“那我来接你下班。”

“可能睡公司吧。”

“已经第五天了。”相叶用机器人般的语气木木地说着这句。二宫被他逗笑了。

“我通关呢,我们一群人排查半天找不出那个bug在第几关。”

“那你玩着。”

“相叶雅纪。”

“怎么了。”

“你给我上来。”

“你在说什么啊?”二宫仿佛能看见电话那头相叶无辜地眨着眼睛的样子。

“就算我不在窗户那里看也知道你在干嘛,别抬头张望了,自己上来。”

五分钟后,本想给二宫惊喜的相叶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靠着门框看二宫键盘鼠标并用。

“前台的雪子放你进来的?”

“恩。”

二宫再次确认了一遍屏幕上的现有数据和游戏进度,麻利地关了电脑。

“走吧。”

他对上相叶惊讶的神情,撇撇嘴,“我说去吃饭。”

“诶?!”

“吃完我还得回来呢。走不走?”

“好啊!”

他这才想起来,已经好几天没看见相叶这张笑出褶的脸了,原来是这么可爱的么?他就没忍住多看了几眼。

------------------------------------

太久不更,抓住六月的尾巴。

我不能就这样让六月零山组……我还能再挣扎【卒

评论(1)
热度(13)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