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FORMAL

Formal

-cp杂乱就不打tag啦,包含:仓子X安子,横雏,丸昴,ryoX丸子,山组,竹马。

-有缘见到的都是亲人啊!

-----------------------------------------------------


一 化妆


“你别乱动。”仓子按着安子的肩膀手下微有些抖。

“明明仓子自己抖得厉害。”安子闭着眼睛说。

她握紧手中的眼线笔将线补完,“你睁开眼睛我看看。”

安子顺从地睁开眼,好奇地看着仓子,“你别抬头。”仓子下意识地离远了些。

“啊会看不清眼妆么?”安子纯良地笑笑。

双马尾的女孩明知道对方是在存心逗她,却想不出反驳的话来。

“睫毛膏呢仓子,我们还没上呢。”安子指指被放在桌上的睫毛膏。

仓子旋开盖子从根部开始顺着安子夹翘的睫毛向上刷。

“安子睫毛很长呢。”

“是么。”安子此刻睁着眼,清楚地看到高个子弯下身子来认真地帮她刷睫毛的样子。她的眼睛敏感地眨了下,再睁开的时候看到仓子还来不及撤走的手和手上的刷头,那张不知受到多少人青睐的漂亮脸蛋就近在咫尺。

她复认真地闭起眼凑上去亲吻了那似乎在诉说着邀请的唇。

仓子显然愣住了,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喂!睫毛膏都晕开了!”


二 餐前酒


丸山到的有些早,他从一旁的侍者处拿了杯气泡酒,在外会场巡视着熟人的身影。姑娘们都早早的来了,于是他先和锦子村子打了招呼。

“maru意外的适合西装呢。”锦子评价道。

“谢谢,平时的锦子和村子就很可爱,今天却更让人眼前一亮,成熟的风格也很适合你们。”

村子不好意思地捏着酒杯,“真会说话。”

“哦,subaru来了。”锦子捕捉到了涉谷进门的一刹那,“蓄了胡子的subaru穿西装好帅气。”

涉谷穿着身黑色西装,深灰色的衬衫,领结是黑色的羽毛质感,整个人色调都有些暗,这和他明亮的眸形成了鲜明对比,一点也不影响到他光彩夺目的气质,像锦子说得那样,胡子让他更添成熟的魅力。

他本帅气地走进来,看到熟人的一瞬又开始不好意思,“你们好早。”

丸山笑得鼓起苹果肌来,“小涉真好看。”

涉谷上下打量了一下丸山,“你这样子指不定邀请你拍照的姑娘也能排起队。”

学校雇的摄影师在圈出的场地处给排着队的人一一照相。

“总之我们先去拍一张吧。”丸山放下端着的酒杯,揽着涉谷的腰就往哪儿带。

涉谷回头望了眼被留在桌上的气泡酒舔舔嘴唇,有点渴。

还有就是这位丸山隆平。涉谷想,今天一定也穿了增高,不然没道理在自己加了六厘米的鞋垫后还能够着腰!


三 正餐

汤先被上了,是南瓜甜薯汤。

还未喝完,大仓便跑来串桌。“樱井君。”语音未毕,先被和樱井同桌的姑娘们拉着来了两张自拍。

“什么事?”

“村上君说一会儿换你。”

“这不是他们经管负责的活动么。”樱井都做好了专心吃喝的准备。

大仓一脸严肃地回复道。“村上君说,身为法律系的领头人,一定有极强的正义感。”

“他这是想喝酒啊!”

“啊被你发现了。”大仓还是那表情。

他这才注意到和樱井同桌的大野。“大野前辈。”

“恩。”大野正专心的对付面前的南瓜汤。

“yasu说大头贴的机器漏输了几张你们画的他很想用的相框,问您有没有备份的素材。”

“有的。”大野说,“我等等拿过去。”

“谢谢前辈!”

樱井对大仓迥异的态度有些不满,他觉得对方显然有对小个子偏爱的特质。

大野送完U盘回来面前放了羊排,似乎是两种主菜交替放置,因为隔了两位女生的座位的樱井面前放的是鸡排。

“要换么?”大野发现了樱井注视的目光。

“咦?樱井君想吃羊肉么?”倒也没有太想吃。樱井暗暗回答道,大野盘里的似乎特别诱人。“那我和你换吧。”身边的女孩儿说道,“正好在减肥,鸡胸肉比较不会胖。”

被这么说了樱井也不好拒绝。他和身边的女生换了还未动过的餐盘。

可的确是大野盘里的看起来更美味,他无辜地看了大野一眼。

或许,是人看起来更美味也说不定。


四 dance

餐点还没吃完,舞会DJ就毫无顾忌地放起了音乐,舞台上DJ台边上的彩光球险些将这租下的婚宴场地变成一处夜店舞厅。樱井刚说完“Let’s dance”,中央舞池就涌入一群喝了小酒情绪正高的正装男女。大野坐在台沿戳手机,樱井走近看才看见他正在用手机的画图软件涂鸦。

“穿高跟鞋的女生真辛苦啊。”他说道,“十几厘米什么的,要我可吃不消。”

“更可怕的是她们如履平地健步如飞还在跳舞。”

进入舞池的人已经自发地围成一圈,愿意的人可以自己到中心尽情发挥。

“woooooooow!”

樱井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欢呼声勾起了兴趣。他拉起大野的手,“我们也去看看呗。”

相叶招呼他们去他哪儿,他算是抢占了一块还未形成铜墙铁壁的地方,勉强能从缝隙中看到些什么。他们去的时候刚巧横山扭了出来,搞怪着跳帅气的舞步。

大野笑着起哄两声,喝了酒难免有些情绪高涨。

他看见对面涉谷和大仓合力想将村上推出来,被躲过去后无奈地摊着手。

没想到一会儿村上自己和着音乐跳出来。

松本上DJ台切了首歌,场内欢呼更胜。平时总站对头的学生会重要干部两人在外围的圈越围越小的情况下也越跳越近,到最后从意义不明的斗舞转成了面对面对视。

不知谁先带的头,到最后连樱井都跟着喊起来“chu”

村上嘟着嘴凑上去,大有喝迷糊变身虎牙怪的趋势。横山似乎比他清醒些,这才没让这个chu亲偏。

或者说。

这个kiss。


五 甜点

“呐,你要吃冰激凌么?”丸子戳戳边上锦户亮的胳膊。

“你要吃?”锦户看了眼前的甜点,“我这份也给你好了。”

“啊不是这样的。”丸子将自己那份推到锦户面前,“我吃上边的华夫就好。晚上可不能再吃了。”

“哦,也行。”锦户看看周围,他也吃不了两份冰激凌,“有没有人要再来一份?”

横子笑着拒绝他,“喂,大晚上竟然问女生要不要多吃一份甜点?”

丸子去昴子那桌绕了圈,二宫和生田双双来迟,这才吃上主菜,方才舞池玩嗨了,相叶正磨着二宫再去跳一遭。

“你吃这个冰激凌了么?”昴子右手用小勺吃冰激凌左手还拿着烤鱿鱼。“还挺好吃的。”

昴子都愿意搁下烤鱿鱼多吃两口的冰激凌哦!

丸子挣扎了一下跑回座位,她递给锦户的那份还完好如初地呆在两人的位置之间。

“不好意思!我想吃冰激凌……”

锦户笑着将甜品杯推回去,“反正也不胖嘛,肉肉的丸子也很可爱啊。”

丸子刚将冰凉的甜点送入口中。

是清甜的香草味和微苦的巧克力味,明明应该传递凉意的。可她总觉得自己的脸微微发热了。


六 合影

“堂本老师,我能和您合影么!”安田拿着手机兴冲冲地跑到堂本刚哪儿。

“当然。”同行的丸山替两人拍了照。

“谢谢!”

“回去发给我哦!”堂本调整了帽子的位置。

“好的老师!”

同样的事情到昴子这儿就有些不太顺利,安田和堂本刚拍完,丸山去找涉谷,刚巧遇到昴子说想和坂本教授拍,可每次要上前询问,坂本都刚好被别人要求合影。

昴子自暴自弃地挂在安田身上,“算了还是不拍了。”

“去拍啦。”安田和坂本打了招呼。将昴子推过去。“照相嘛。”

坂本笑着让昴子挽着他的手臂,昴子注意着不让自己手上兴许还残留的烤鱿鱼的油渍蹭到坂本的西装上。

“昴子今天很漂亮呀。”坂本低头轻声说道。

“谢!谢谢!”


七 回家

仓子搭安子家的车来,于是安子搭仓子家的车回去。

说来两位小姐并不在意让车多开一遭,只是想同乘一辆。

仓子精疲力尽地靠着车门,墨绿色的抹胸大摆裙此刻也霸气的占领着大片的面积。

安子是深蓝色的缎面裙,她被过高的高跟鞋折磨了一晚上的脚没处舒展,只能玩着手机试图分心。

肩膀上突然一沉,仓子的脑袋搁了上来,“还是这样比较舒服。”说着还蹭了蹭。

安子被头发扎地有些痒,她笑了笑放下手机搭上仓子的腰靠进她怀里。

“今天晚上我很高兴,仓子。”

“我也很高兴。”仓子睁开眯着的眼睛,狡黠地笑了,“不如来我家after party。”

“好呀,什么下酒菜比较好呢?反正仓子会弄的吧!”安子抬起头。仓子觉得自己的眼线画得还不错。

“吃你呀。”

说着她就轻咬住了那看起来很可口的唇瓣。安子微笑着舔了舔仓子的上唇。

“可是仓子也很好吃的样子呢。”

----------------------------------------------------

如果您觉得坂本X昴子似乎有这么点意思的话。

对的我在拉郎【喂

可是BG不能算拉郎对吧【正直

评论(4)
热度(9)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