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蝴蝶兰(1)

-不知道多少完结,不会长

-不要信tag啦讲不定有隐藏的仓安山组orz

--------------------------------------------------

安田章大同学第一次逃学献给了同学大仓的生日。

和锦户一起翻出校门飞奔的时候,他还担心会被路过的老师逮住。事实上运气还是多少眷顾他们的,一路狂奔,在70km/h的风速下毫无顾忌地远离校园。那之后安田的心情就只剩下兴奋和期待了。

为了给大仓惊喜,他们决定在午休的时候办个小型的生日派对,蛋糕是昨天同班的安子和锦子一起亲手做的,买礼物的工作就交给了安田他们,因为是临时决定的惊喜,准备的时间就变成了连在一起的两节若有似无的体育课。

锦户在一边苦恼着要买什么,安田突然想到之前大仓说在学爵士鼓的事情。

“不如买鼓棒吧,再过去一条街不是有乐器店?”

“行啊,村上君说预算只要不超过一万都没有问题哦。”

安田笑笑没有接话。他注意到路边有盆被丢弃的蝴蝶兰。装花的盒子还是洁白的,里面小小的黑色塑料花盆填着土和肥料,花茎与一根塑料棍轻绑在一起,约莫是被风吹焦了,奶白色的花瓣上有一丝黑印子。

安田又多看了一眼。

从乐器店买了鼓棒跑回去的时候也还是看到那盆兰花。

今天风挺大,安田有些在意那花瓣会不会被吹散,他停在那盆花前看了会儿,最后被锦户叫走了。

“sho chan,你在干嘛啊,要来不及了啦。”

“来了。”

他们逃出去的事侥幸躲过了老师的一通训,中午的惊喜也顺利成功了。安田高兴之余就想着那盆不合时宜出现的蝴蝶兰,他盯着窗外发呆,没听到大仓笑着为挑选鼓棒的事情向他道谢。

回去的时候他特地绕路往中午路过的地方走,果然看见了那盆花。犹豫了下,他捧起花向家里走去。“花店家的儿子安田章大今天带了盆兰花回去。”这种故事并不会成为谈资,也就没人在意,他将花搬到房间里,抽出植物手册仔细阅读了照料细则。可这没什么用处,即使他在晚饭餐桌上仔细地咨询了母亲。因为隔天起来的时候,他发现穿着有个白色针织衫和白色长裤的人代替了那盆蝴蝶兰,出现在地板上。

“你是?”

那人迷茫地抬起头来,虽然这有些玄幻,不过对安田来说并不是太难接受的事情。那人大概是蝴蝶兰变的……

“我?”他摇摇头,“不记得.”他低下头,留下安田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总之,先站起来吧。”安田扶着那人起来,“你不记得的话,不如我给你起个名字?智?叫智怎么样?”

“sa-to-shi。”那人跟着念了遍。

安田把智扶起来后他才发现,蝴蝶兰并没有不见,它还在原来的地方,只是刚刚被智的身影挡住了。那智是谁?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怎么进来的?”安田从桌上拿起黑框圆眼镜戴上。“我房间在二楼,你没有哪儿受伤吧?”

“我因为感应到它才来的。”智指指那盆蝴蝶兰。“本来在路边,突然不见了。”

“真抱歉,因为我擅自拿回家了。”

智和安田几乎一样高,身形也差不多,但大概是他穿着白色衣服的关系,安田总觉得他看起来更单薄。自己得去上学,也不知道智到底是不是人类,会不会饿或是困,对方安定地一问三不知,这些也只能安田来慢慢摸索。不过看来他会照料那盆花。

不知道该怎么和家人解释智的存在。赶着上学就把智一个人放在房间里的安田此刻在物理课上这么撑着头想到。

邻桌的锦户有些不解,安田从昨天开始突然常没理由地发愣。“呐,sho chan。”

“怎么了?”反应倒不慢。

锦户欲言又止的档口,接收到物理老师可怕的视线,他啧了一声将视线从安田身上移回讲台。“没事,下课说。”

然而一下课安田就被班导叫了出去,到快上课的时候都没回来。锦户叼着笔想,算了,反正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搞清楚安田到底怎么了。他翻翻课表,下一节是社会课,据说会有个新来的社会老师。如果是个身材绝佳的美女……感觉以后会有些盼头。

-------------------------------------------

也不要信我开头说的……仓安山组什么都存在在神话里。

我完蛋了我拉个郎还能搞连载,叫这个cp名本来想写片警X片警的欢脱清新小短打。都是蝴蝶兰的错(。

于是千字流实在无理写不完……

可是不觉得双蓝组就是可爱X可爱=可爱次方么??

也可以是气场+气场=气场∞!

好了今天也是个被物理逼疯的lo主

评论
热度(3)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