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思危

-看标题知cp

-my tag,my life

角落里发出细碎的响声,制造声响的生物显然没有察觉到门已经被打开了。

中居手覆在枪袋上,那角落里的动静越来越大,然后一个人冒了出来,冲他喊了声:“欢迎回家。”

是他啊……

中居开了灯,他们也有许久未见,姑且那人的声音很有代表性,中居不曾忘记过。

眼前的人长相和小时候一般无二,自己的个子在男性中已经偏小,对方却更加,瘦小但精壮的身子包裹在长毛衣中,整个人都毛茸茸的不甚可爱。

“shota。”中居脱下外套解下围巾和枪袋。“你怎么来了。”

“hiro尼酱已经好久没来找我了,况且我找了份工作就在东京。”他挥挥手上的钥匙,“伯母给了我备用钥匙,主人不在的时候就擅闯真是抱歉。”他合起掌心认真地道歉道。

“你在东京找了工作?”中居还是很快的找到了关键词。“安田章大。”

“有!”安田敬了个礼,又注意到桌子上的枪袋,“真的是警察啊,好厉害。”

“我们不是说好了……”

“说好了不来东京嘛!”安田笑着接话,“可是这不是很奇怪么,我已经二十五岁了哦尼酱,是编程的工作,和我的专业对口,而且不会发生不必要的危险。”他看中居没有回答,又说,“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事的。”

中居叹了口气,之前让他去大阪读书自己就很不放心,这次干脆跑到东京,自己来撞枪口了。

“你吃过饭了没有,吃点东西早点休息吧,明天再说。”

“明天把我送回尼崎么……”安田看起来有些沮丧,不过他显然已经猜测到了这种可能性,也没再据理力争,“什么时候才能告诉我原因呢……”

中居解领带的手迟疑了一下。安田说的也没错,他都二十五岁了,总不可能一辈子都在自己的掌控下,“总之,做人……”

“做人要有危机意识嘛!”安田气鼓鼓地说,“好啦我知道了,我去洗澡。”

等他离开原来的站位,中居才注意到进门的时候他在悉悉索索地捣鼓什么,原来是给客厅角落的观赏的茎上系上了根红色的丝带蝴蝶结。

蹲下来对着那个蝴蝶结看了许久,中居最后还是没有将它取下来。哎,明天就把那小子送回去。

……

清晨的光肆无忌惮地冲进房间,中居难得睡得那么沉,他还没完全清醒,并不想睁开眼,但他总觉得脸上糊了什么东西,伸手一摸是一张便利贴,他这才勉为其难地眯着眼看了看:

我自己回去啦,公司说可以把我调到大阪分部,再联系!

                                                               章大

中居把纸贴在床头柜上起身准备上班。

那小子难不成是特地来耍自己一通的?他边换衣服边想,算了,这阵子忙完去关西走一趟吧。

和领带并排躺着桌上的手机闪烁不停。

……他想他说的忙并不是这个意思。

“喂。”

“中居警部,有人匿名发来了山口组交易白粉的据点。”

“知道了,我马上回去。”

中居带着人赶到湾岸仓库,枪还没捂热就看到有人进来,不多久又来了一人,两人一人提着一个箱子,他们刚交换的功夫,中居及其部下就冲去将其拿下,打开盒子一看,果然是钱和白粉。

可事情越是顺利中居越觉得不对劲,因为十五年前的那件事情,他对山口组的消息一直追的紧迫且多加提防,这么多年只有一次抓到过他们的把柄人赃俱获,但也只是关押了几个中层干部,连人家的皮毛都剥不下,更别提伤到筋骨,但这次坐实了一桩白粉交易,金额不小恐怕购买方的来头也不小,顺藤摸瓜查下去,这恐怕是这么多年来得到的最有价值的线索了。

哪有这么容易……他一激灵,那个匿名的情报提供者到底是谁?

“你们先回署里,仔细问,和木村警部说一声,就说我还有点事。”

“是,我明白了。”手下的警员被交代清楚,鞠了个躬回到车里,发动了押着犯人和赃物的警车。

中居捏着枪柄小心地回到了刚刚蹲点的地方,这里绝对还会有人……

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没有错,因为很快他就被人拿枪抵住了后脑勺。

那人笑道:“做人果然要有危机意识呢,中居警官。”

-----------------------------------------------------------

这篇想写成长长哒!!!之前的坂安其实也,不是我说,yasu真的适合黑道paro,警官和大佬都很合适啊,亦正亦邪的那种角色啧啧,真美味啊yasu!

前天和昨天都忘记说了,我明天不更!我不要真的日更啦【哭泣

评论
热度(2)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