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絮语·日常(9)

九 晚上


听着电话那头吵杂的声音,樱井不由地微笑着皱起眉头,真是吵闹的关西人。

“怎么了?”大野洗完澡出来。

“哦,nino和他朋友好像喝醉了给我打电话。”

“咦怎么不打给相叶?”

“因为相叶也和他们在一起……”樱井无奈地苦笑,“怎么?我过去拯救他们?”

大野叹了口气,“那一起吧。”


樱井开车过去,突然想到已经是三月份了,上个月有名为情人节的节日,自己也算是收到了公司同事的义理巧克力和少数几个本命巧克力,转眼下周就是14号了,自己是不是也该准备回礼呢。不知道这有什么讲究没有。

不过……那天大野也给了自己一份,水滴形状的巧克力上画了樱井脸的简笔涂鸦,因为太可爱了,也可能是因为别的原因,总之那块巧克力现在还在家里的冰箱中躺着。咦,男生送的巧克力也要回礼么?


“呐,sho kun,你说为什么nino 和 aiba 认识了这么久他们才决定在一起呢。”

“嗯……之前没发现?”樱井想了想,“或许是太习惯对方在身边了,因为一开始就认定是没法缺失的存在,所以即使变成了另一种必不可少,也没能及时发现吧。”

“原来还有必不可少这样的说法。”

“智君有么,这样的存在。”

大野看了眼樱井的侧脸。“没有呢。”

“也是啊,几乎没见过智君恋爱呢。”

“那你呢。”

“我?我可能有些不一样吧。”樱井笑起来,“一定要说的话,我现在所拥有的全部都是必不可少的呢,缺了任何一样我都会很困扰吧。”

“说的对呢ふふ,sho kun就是这样安排有序的嘛。”大野的头发还没干透,刘海仍有些贴着额头,也只有在洗澡后才能看到他如此彻底的顺毛了。“我有sho kun的话大概什么也不需要担心了。”

樱井被他说的有些害羞,这样的话大野从不吝啬说,樱井面对面所得到的大部分夸奖也都来自身边这位先生。


两人赶到聚餐的居酒屋的时候已经是醉倒一片,横山和村上姑且还是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也有,正七零八落地一个靠着一个胡言乱语。

二宫端着酒杯靠在相叶身上看着那群人笑。对面一个嘴角有痣的卷发青年和一个留着妹妹头看不出年纪的男子聊到正欢,仔细听,又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反正对视着咕囔着奇怪的对话笑得高兴,还有个另一个小个子,头搁在酒杯上,安静地听周围嘈杂的声音,樱井本以为他是喝迷糊了,却在横山指着他吐槽的时候突然弹起来回应,简直像开启了什么开关。

“阿拉,o酱和sho酱。”二宫注意到了樱井二人,“麻烦你们啦。”

“没事,不过这人数得带两次次才能运走啊……”

“我和aiba自己打车。”

“对,我就是这么算的。”樱井拉起横山,“酒店地址呢?”

相叶指着桌上的名片,“麻烦你啦!”

随即樱井送了一个完美的白眼给他……

-----------------------

我枯竭了(。明天不更新了……吧

评论(1)
热度(13)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