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发糖

发糖

-好啦这个短的不行没什么好看的啦

-今天的占领tag计划嘛


欢迎来到《给我一个主题!!!》节目,我是主持人纯。

以及!今天的嘉宾是~

smap的中居正广桑,v6的井丿原快彦桑,arashi的樱井翔桑和関ジャニ∞的村上信五桑!

事实上今天将这四位同事务所的大物主持一起请到现场我还是很心慌啊!我相信我们的预算组和我有一样的心情!

好啦事实上这次准备了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适合这四位的游戏,就是除了回答问题外不能说话。

没错,如果大家开口的话,井丿原桑开头,中居桑进程,村上桑吐槽,樱井桑总结,那我还能干什么??

本期节目的中心主旨是为了大家服务,所以,今天的课题是!

发糖!

就着主题先问一问,四位有什么难忘的关于发糖的经历?

中居桑?


“同团的木村给我的喜糖。”

“…………………………”


那井丿原桑?


”给事务所的大家挨个发喜糖!“

“…………………………”


樱井桑!樱井桑自己和团内都没人已婚哦这次可不能是喜糖相关了吧!


“收到井丿原桑的喜糖。”

“…………………………”


那村上桑不能回答一样的答案哦……


“做梦梦到收到了樱井发的喜糖。”

“…………………………”

“纯桑??您没事吧?”


没事没事,不过我看我还是不要说话了吧……

--------------------------------

我承认这个段子是来搞笑的……

会不会有正经ver或者相关我不知道……

还有,我不要对林森木的话言听计从!

评论
热度(5)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