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虚数解

虚数解

-我又来占领tag了

-为何我高产的点那么神奇呢?


“樱井先生么?您现在已经在大阪了吧。分社长想请您过去一下。”

樱井不常来大阪,这次也是给自家社长当随行顺便出个差,毕竟能让大野说出“麻烦你了”的机会并不多,并且如果让樱井写一本关于大野的书,第一条肯定就是拥有驾照的重要性。

把当事人送去心斋桥的一家首饰店,转身就接到这样的电话,来自公司关西分社的社长秘书。

他和大野一向疏于关照关西分社,全是因为这位分社长手段强劲,并不需要过多的操心,要不是对方听到自己已经到达的风声来主动邀请他了,他可能就算闲晃到公司门口也懒得进去实地观察。

“樱井总监,好久不见。”

“村上社长。”

村上信五打量了一下樱井,他们的确是很久没见了,大概三天吧。

……

嗯,三天前还一起喝酒来着,眼前这位一本正经的先生即使强忍着醉意也能和自己从商业谈到哲学。说来,那天自己是怎么回家的?

村上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樱井就有些不耐,或许是因为村上开了个小差,樱井觉得自己了解完这一个季度的分社效益的路道长且阻。

关了办公室的门,村上直接扔了份报告给樱井,“方便你们视察,结果一次也没来过,好好看看,这可是销售部门加班加点为您量身定做精心打造的。”

“你这么说我倒是要开始怀疑这份报告的真实性了。”樱井翻了两天抬头笑笑,“账房才是管事的,一会儿我们去查账?”

“去呗。”村上倒是一脸坦然问心无愧的样子,只是片刻后与精英形象略有不符的可爱的下垂眼里露出笑意,虎牙也蹦了出来,“呐sho kun,上次喝醉了你送我回去的?”

“嗯哼?不然是白皮肤的明太子天使把你变回去的吗?”

村上不知道他在胡说什么,但完美的抓住了重点,“真是不好意思,麻烦你啦!”

樱井又把脑袋从资料里提起来,看着眼前的村上。

村上这样的表情樱井以前也见过,最近却越来越少看到了。


他们认识的时候还都是高中生,彼时樱井染了个扎眼的小黄毛,冠着优等生的身份,看似格格不入又极度和谐。那天下大雨,樱井走到一半突然发现一个穿着和自己同样校服的男生没打伞,头发湿漉漉地贴在脸上,脸色也不太好,看着有些狼狈,樱井把校服里称着地卫衣帽子一拉,也没多想就把伞递给了那个人,当然那人就是村上。

之后就理所当然地认识了,樱井和大野说要创业的时候也没忘了他,刚巧村上老家就在大阪,公司趋于稳定成熟,越做越大,直到开了个关西分社。

虽说这关西分社的规模还有待增强,大野仍放心的交给了这个朋友带来的朋友。


“怎么样?没什么问题吧。”村上给樱井递过来一杯茶。樱井放下资料,一只手接过茶杯另一只手揉揉眉心。“去年六月份的一笔三百万的小单子,不是你们负责的么。”

村上皱了眉,拿过资料翻了两遍,还真没找到樱井说的单子,可他明明记得自己有……

难道是销售部门疏漏了?

“我去核对一下……”

“等等。”樱井拿起旁边的一页纸挥了挥。“我开玩笑的。”

“你……”村上无奈地瞪了对方一眼,被樱井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糊弄过去。“讹我?怕我藏钱么。”

“村上社长,必然是热爱囤钱的。”

“是不是我的钱我还是分得清楚。重点是。”村上表情还是像刚才那样严肃,“不知道哪天大野君会亲自查总部的账。”

樱井被他说的神色一凛,然而没几秒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账户漏洞这种东西,我们公司可没有。”

两人相视数秒,终于都展露出释怀的表情。

时间点恰如其分,大野打开了办公室的门,“哟,sho chan,hina。”

“你怎么自己过来了?不用我去接你?”樱井倒是对大野的交通方式感到好奇。

“哦,shingo送我过来的。”

“shingo?”村上随口吐槽了这个名字,又反应过来。“哦,町田桑。”

大野抛给樱井一个盒子,樱井打开看里面是枚菱形的手工戒指,白色镶银边,戒面大看起来有些夸张的美感,但似乎是女款。

“喏,顺来的。”

“这种类型的我好像不能用吧?”樱井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家老板。

“那你送给喜欢的小姑娘呗。”

“哦……”

樱井这么回答着一抛,村上随手接住了抛过来的戒指盒子。

“诶?”村上眨眨眼看看大野又看看樱井。“什么情况?几个意思?”

“sho chan觉得hina是他喜欢的小姑娘。”大野面无表情地指出重点。

“我是让他找个小姑娘送了。”樱井强调了一下自己的意图。

村上看看手上的盒子,把玩了一下,感觉是自己表妹安子会喜欢的类型。

他好歹也是身材客观富有男子气概的壮年,还比樱井高了点,到底哪里像小姑娘了。他又仔细想了想,大野之前说的那句,是不是有个定语被遗漏了来着?是什么呢?

------------------------------

都是森木的锅真的。

我没疯。

你猜我明天写不写。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