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分手

分手

-成为此tag的第一篇文

-我是被逼无奈,详情参见上一篇lof参加阿纯拯救计划

-你说他是现实向他就不是现实向哼


中居掐灭了烟,再一次挂了电话。

可对方不屈不挠的一直打过来。让中居很没有办法。他长按了开启键,却怎么都下不去手点“关机”那个选项。

真是麻烦啊。


中居有个年下的恋人,说是恋人还远未到达这项目竞赛的通常指标,两人之间唯一的亲吻,是那天在电视台后台被中居被偷亲的那一下。在此之外,还因为两人工作的特殊性,很久才能见到一面。更何况,他们一个月前分手了。

风言风语将被放出,所有可能性被无限放大,中居自然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的一切消息有可能被完全捕捉,为了谁都好,将这段称不上亲密的关系结束才是正确的。

对方也很普通的答应了。

于是他本以为两人不会再有任何工作之外的交集,不,连工作上都不会有什么交集,这不是约定俗成的事情么。


按下了关机,中居坐进被炉,电视上的搞笑艺人用力过度的段子肆意引起不知道是否发自真心的笑声。可中居却没心思分辨。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放弃好像也是不错的选择。

手机是清静了,不知为何门铃开始响动,他下意识的猜到门外的人,可不愿意去开。

刚下了直播就跑过来,明天是没有通告么,难道不是应该回家睡觉么,还有,为什么会知道自己家的地址呢。

门铃不知第几次被摁响,中居犹豫了一下,终于在邻居打开门抱怨之前将门外的人放了进来。

“脱鞋,外套给我。不如你先去洗个澡。”

面对皱着眉头对自己风尘仆仆的样子感到不满意的中居,樱井放松地笑了起来。

“你在就好了,那我回去了。”

没头没尾的,这是在干什么。

“刚刚还冷静地说了什么感到遗憾,呵。”

樱井沉默地看着他,刚松下地眉头又蹙起来,“你知道的。”

“是啊,你只能这么说,你表现的很出色,樱井翔,好了,你要回去不是么,请便吧。”

中居拉开未合紧的门就要送客。

却顺势被拉入对方的怀抱中。“啧。”他不耐烦地想推开樱井,手伸了一半,最后变成了敷衍的拥抱。

“我的账户余额支撑我剩下的日子并不太难,况且即使离开我也不会就此失业。留下来只是因为我的诺言,我的承诺还远没有达成。”

“我明白。”樱井抱紧他,似乎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将自己的想法传递过去。可仅仅一厘米的差距也好,被空气拓宽成深渊,再也无法靠近。

中居挣开了他的拥抱,手插着口袋靠在墙上。“我不在意。”

这句话回答了很多东西,樱井知道自己远没能参透,可是有一瞬间,他像终于发现灯塔光芒的迷途水手一般领悟到了什么,随后他静静地盯着那光源。

“中居君。会在摄像机前再见的。”

“摄像机么,但愿吧。”

中居无奈地露出微笑来。揉了揉樱井的头发,“早点回去休息。”

“我先走了,前辈……请加油。”

“好。”

樱井转身离开,又突然想到什么,折回来拉过中居的手,在被拉近的人的唇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他终于离开了中居的视线的时候,中居才在想:明明都是四十多的大叔了,明明是该悲伤的夜晚,却完全被这个年轻的后辈搅合了。当初鬼使神差的答应了这狡黠的小子的恋爱请求的自己一定是脑袋被棒球砸的谁问他说不定都能成。

啧,他又想了,谁都好,那为什么偏偏是樱井呢?

--------------------------

事实上只有我的脑子被棒球砸了。

评论(1)
热度(3)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