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年终总结

在这个即使饿到不行也不愿意起床的早晨,我决定写一下年终总结。
首先,我一点也不期盼2016的到来。
其次,这应该算是我好好使用lof的第一年。
并且在这一年我从原来的ASKis担进化到了ASV8……我真的没有忘记kismy看我的眼…
深刻认知到樱井翔先生是我人生的特异点,足以让我有勇气写不好还跳(微笑)
今年发的没发的竟然有可能上十万字,对此我自己是感激涕零的,原来我也是能产出的人啊【抹眼泪
我希望明年这些字数能糊在同一个标题下,但估计不会是空距了(。
我的空距宝宝诶qwq
最近的计划大概是之后的樱井生贺连载和一篇仓安(因为我需要研讨时间所以有没有还两说)
介于明年必须好好学习,我坚持每个月发点东西的好习惯也不知道还能不能保持了。
希望我明年能完成出本的愿望【我在胡说】
最后。
A Happy New Year!【抛橘子

评论(2)
热度(1)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