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叶

世界地图

悉尼雨

- 山组

- 片段

- 翻电脑看到的断章,发一下,没剧情不打tag了



窗外淅淅沥沥个不停,难得的休假就只能困在简陋的青年旅社里。


樱井翔从床上坐起来抓了把头发,侧过身看到躺在旁边的大野智,于是在那人凌乱的刘海遮住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大野的睡颜呆呆的,但是很可爱,大概是因为他平时也都是半梦半醒的样子,并没有什么值得惊喜的地方。


每个房间有独立的冰箱和洗手间,是可以自由使用的,但是洗澡的地方,每个楼层只有一间,一次只能一个人使用。只穿了背心去确认了那里是否可以使用,可惜的是门锁得好好的,且从里面传来哗哗的水声。


旅社其实不过是栋小楼,比起酒店什么的,更像是一个别墅,房间配有阳台,地处悉尼一条不怎么显眼的街道,但是十分热闹,车来车往一直到半夜都不息,樱井昨天没有睡好,一晚上就听着马达地声音猜测是那款跑车,大野倒是睡的很香。


樱井整理东西的时候,大野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唔,翔君。”大野似乎很艰难地吐出几个字。“水。”


樱井把桌上的矿泉水拧开来递给他。“睡的好嘛?”


大野灌下一口,仿佛恢复了点元气,擦擦嘴角答道:“睡不醒。”


樱井似乎是听到什么笑话,发出可怕的笑声,边击掌边俯下身,全然不顾形象:“不愧是智君啊哈哈哈哈哈。”他站起来那了床上的衣服。“那我先去洗澡。”


他离开的时候听到大野嘟囔了一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到nino他们呢……”


樱井的睫毛扇动了一下,他抿紧嘴唇。


……


“aiba,一切都……按计划吧。”


莲蓬的水开到最大,莲蓬下却没有人。樱井坐在马桶盖子上,摁下挂断键。


就让这一切……


都结束吧。


评论
热度(2)

© 倚叶 | Powered by LOFTER